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要求拉拉洛根在有缺陷的班加西报告后请假

2019-07-17 10:20:20 何吁遂 26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对班加西审查发现该报道“缺乏若干方面”之后,“60分钟”记者拉拉洛根和她的制片人被要求请假。

Lara Logan在班加西报道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主席兼60分钟执行制片人杰夫•法格尔周二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结束内部审查后宣布此举。

“对整个组织来说,这个错误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以一种极大地提高我们报告能力的方式重建了CBS新闻,”Fager在备忘录中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60分钟,这已成为这些变化的典范,但由于播放了一个现在名不见经传的重要故事,并没有充分利用可能阻止它发生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能力。”

法格表示,洛根同意请假。 该片段的制作人Max McClellan也被要求休假。

10月27日的报告重点关注前安保人员迪伦戴维斯,并打算成为西方目击者对美国大院袭击事件的第一个记录,这使得克里斯史蒂文大使和其他三名美国人死亡。 戴维斯 - 曾写过一本书,详细描述了他根据化名摩根琼斯所表达的经历 - 告诉60分钟他违反了他的雇主安全公司蓝山的命令,在袭击展开时留在他的别墅。 相反,戴维斯告诉“60分钟”,他参加了比赛并与攻击者交战。

趋势新闻

关于这个故事的第一个问题浮出水面,当华盛顿邮报报道存在由戴维斯准备的蓝山事件报告,他说他当晚大部分时间都在他的别墅度过,并没有去过大院。 戴维斯否认将报告提交给“60分钟”,并重申了他给广播的报道,导致法格向报纸辩护。

然而,在“纽约时报”11月7日告知Fager,戴维斯对联邦调查局的说法不同于他所说的“60分钟”,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证实这一事实并宣布“60分钟”将发布纠正。

“60分钟”为班加西报道道歉
Logan第二天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早”,为这个错误道歉。

CBS新闻标准和实践执行主任Al Ortiz进行的内部审查得出的结论是,该团队没有充分审查戴维斯当晚对自己行为和下落的描述。

“联邦调查局和国务院的信息与戴维斯给予60分钟的账户不同,这一事实在播出之前是可以理解的。 但CBS新闻的更广泛的报道资源并未用于确认他的账户。 可能会有更好地接触FBI内部资源的记者和制片人可能会发现戴维斯对他的故事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冲突,“奥尔蒂斯指出。

该评论还指出,戴维斯告诉“60分钟”,他当晚向自己的雇主谎称他的位置“应该在编辑审查过程中成为一个红旗。”

此外,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评论称,洛根关于基地组织进行袭击并控制医院的说法在她的报告中没有充分归因。 该报告还提到了Logan在2012年10月发表的讲话,也就是在班加西故事开始工作前一个月。

报道说:“洛根发表了一个演讲,她采取强有力的公开立场,认为美国政府歪曲了基地组织的威胁,并敦促美国采取行动应对班加西袭击事件。” “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标准的角度来看,政府对班加西和基地组织的处理公开立场存在冲突,同时继续报道这一事件。”

该评论还指出,“60分钟”错误地没有透露戴维斯的书是由Threshold Editions出版的事实,该版本是CBS公司的一部分Simon&Schuster的印记。